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家居风水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厨房窗户对着后楼墙边对风水好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10-31

在风水上,入户大门和厨房门正对着,这种格局假如是开门见炉灶,更是财务多损耗,不利主人特别时小孩健康,遇到这种格局,也不必担心,尽量在空间上使用遮挡物缓解,如用屏风在进大门后位子进行遮挡,如保持厨房内窗户换气流通。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10-31

房间摆设风水:
1、卧室中不适合放置镜子,特别是对着,很多人在对着床摆设镜子后早上起床都容易把自己吓着,对身心健康都照成了不好的影响。床头不宜对着大门,在风水学上称之为“门冲”,令人感觉不安,极度容易做恶梦。
2、床头需要靠着墙,这样才觉得有“靠山”,对工作上有用。假如卧室的墙另一面是厨房的墙尽量选取其他面,厨房属火,会令人脾气暴躁。卧室中假如有主卫,记得不要将主卫的门对着床,会身缠疾病。
3、假如床头后面对着是窗户,建议把窗户封死,第一会破财,第二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假如不能封的话最好是将床换个方向,床头对着墙壁好很多。

mika吖虫 2018-10-31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比较相信风水,很多时候在装修布置房间的时候会有很多的疑问,就像床尾对着窗户好吗,床尾不可正对窗户,床尾正对窗户有送出去之意,其效应会有意外不幸之事发生。而就科学角度来看,床尾朝窗就会面窗而睡,光线直接照射脸上会让您常常睡到一半被惊醒、心神不宁,精神不好就容易发生意外灾害。

硬币许愿 2018-10-31

在风水学里面,大门基本上都是纳气的重点,能够保护厨房这个财库的财运不外泄,同时又普遍认为窗户是煞气的进出口,因此假如厨房门对着窗户,那么不就是让财气不断从窗户外泄吗而且还会被窗户的煞气侵扰,对厨房的整体风水造成影响,因此厨房门不宜正对窗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