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家居风水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哪位懂得风水后是水对建筑好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看我户型图,两个地方需要从新设计,第一个是厕所从厨房进而且没窗户。第二个是大门正对卧室门。所以需要从新设计,麻烦大神提供方案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0-31

室内风水禁忌和化解方法:室内风水禁忌
2、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易有破财事。化解家居风水:做玄关来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替代)。可作阳台窗将阳台阻隔或种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帘长时间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室内风水禁忌
3、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化解家居风水:若装修公司已将马桶放在中宫位上,试着将洗脸盆和马桶对调,或是长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屋中的马桶切忌放在房屋的”中宫“位置。室内风水禁忌
4、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不过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化解家居风水:若一定要装镜子,也以一面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造成反射。或者运用家饰布做成帘子,将其遮掩起来。室内风水禁忌
5、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防止。化解家居风水:查看万年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应防止放置该属性物品。五行喜忌火忌水、水忌土、土忌木、木忌金、金忌火。室内风水禁忌6、2013年室内风水禁忌有哪些?如何化解,遮雨棚的垂檐要作成弧形、防止箭形。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身体不利。化解家居风水:不做垂檐,如一定要做垂檐,尽量作弧形而不要作成尖的形状。室内风水禁忌
7、长沙发不可放在梁的下方,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久而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化解家居风水:长沙发和床防止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於外即可。室内风水禁忌
8、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家中植栽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宜选宽阔叶片的植物,易生口舌纠纷。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最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解决方法:应选生命力强的、或是宽阔叶面的花卉为宜。室内风水禁忌
9、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着后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化解家居风水: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室内风水禁忌
10、除了建筑内部,建筑外观的修饰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头等大型物件,从外表看来好像房屋长瘤。这种意象不好的外装,也是在居家风水中应极力防止的。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10-31

你好家装风水禁忌
一、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家装风水禁忌
二、阳台也不可正对厨房,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受回家。家装风水禁忌
三、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长沙发与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家装风水禁忌
四、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防止。家装风水禁忌
五、遮雨棚的垂檐要作成弧形、防止箭形。阳台遮雨棚的垂檐,不可呈箭形,对常进出阳台者身体不利。解决方法:不作垂檐,如一定要作垂檐,尽量作弧形而不要作成尖的形状。家装风水禁忌
六、炉灶的摆放位署不可以对着後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损。解决方法: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家装风水禁忌
七、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坏室内磁场。有时室内为展现延伸效果,喜用明镜为装饰,不过卧房最好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场因反射而紊乱。家装风水禁忌
八、.家中植栽宜选宽阔叶片的植物,忌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易生口舌纠纷。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家装风水禁忌
九、厕所的位署在居家风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将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块为家中“中宫”,居家厕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宫”上,即所谓的“厕占中宫”,对家中的财运与家人身体都不好。家装风水禁忌十、除了建筑内部,建筑外观的修饰也是重要的。有人在屋表弄一些突出物如人头等大型物件,从外表看来好像房屋长瘤。这种意象不好的外装,也是在居家风水中应极力防止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linfan80 2018-10-31

中国的风水建筑,首先应该清楚“风水建筑”的含义。风水建筑是为了改变不利风水而专门修建的建筑。也可能您的意思是现在中国那些建筑物属于风水建筑?我只能按照您的题意回答,由于我是研究这方面工作几十年的老师,期望您满意。中国最著名、最普遍的风水建筑就是“影壁墙”,其中最著名的是北京的九龙壁。从形式上,是在大门的里边或外边,以不影响进出为限,修建一堵墙,改变进院子的风的流向。从普及上,几乎中国传统的建筑都有——因此我将其列为首位。其次,最著名的风水建筑是宝塔,寺庙里的塔主要是为了安置大法师的骨灰(舍利),其他的塔都是风水建筑。其中著名的是吴越时建造的雷峰塔,曾是西湖的标志性景点,与北山的保俶塔南北遥相呼应。以及不少县城外,往往直冲着城门的,都属于文峰塔,认为这样本县能够多出文才。再是建筑群落前面的桥,人工挖渠使其在建筑群落前通过,使建筑群形成“水抱”之势。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天安门前的“金水桥”。

佘三金 2018-10-31

厨房是一家大小的食物产生之源,每日的能量就靠这些食物来产生了,而厕所是污秽之地,对着它,就把秽气全吸入肚子去里了。这样你说运气能好吗再者,厨房是烹调食物的地方,代表火,厕所却是阴性,代表水,二者相对那就是水火不相容,风水上说,这样会引发夫妻失和,家中不宁,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