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家居风水 8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门和门套红色的问一下配什么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

门和门套窗套都是红木色,搭配白色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好看吗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0-31

假如客厅的位置是整个房屋的吉位,沙发斜对着门或者电视背景墙斜对着门都可以。假如开发商已经将多媒体线埋好,那么电视背景墙的位置可以据此决定,另外还要综合考量沙发是否靠墙、沙发背景墙是否需要延伸以及客厅是否采用开放设计等因素来决定入户门对着沙发还是对着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10-31

一、背景墙隐形门设计――客厅隐形门背景墙规划客厅隐形门背景墙关注是想补偿客厅电视背景墙太短,用背景墙隐形门使电视背景墙变长或许荫蔽新的空间。通常客厅隐形门背景墙是作为电视背景墙或许沙发背景墙的一部分。能够选用各种外型将门掩盖在墙中。
二、背景墙隐形门设计――餐厅或许卧室衣帽间隐形门背景墙餐厅和卧室的隐形门通常使用家私来隐形,将隐形门做成家私的一部分,使得作用与外面的空间融为一体,可是经过隐形门背景墙都能够看到另一种现象。
三、背景墙隐形门设计――卧室书房卫生间隐形门背景墙规划通常选用外型们将卧室和书房或许卧室区分隔,二者工作和作息起到隔音作用而且互不影响。卧室和卫生间的隐形门能够用衣隐形。

磐石 2018-10-31

假如入户门是左边那个位置那沙发背景墙可以靠里面电视背景墙对着大门那堵墙大门处设计餐厅和玄关两间卧室位置不动

我们家的电视背景墙也是比沙发背景墙短一些,不过还好,电视背景墙那面的后面就是一个卧室,后来我们就把卧室门和电视背景墙做到了一起,卧室门做了一个隐形门,关上去就感觉是个整体,感觉背景墙长一些,家里显得大一些。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