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闽谷槐| 家居生活 557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1-01
想给父母换套家具,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啊

被采纳
归丹寒 2018-11-01

家具肯定要质量好的,送父母也必须要比较舒适的。我给我妈妈定的全友的,毕竟大品牌,质量这些有保障。这次我看全友双十一请的张继科,他们店折扣这块还很大。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