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环保检测 9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如何样有效去除甲醛?麻烦说说。

怎么样有效去除甲醛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11-05

关于如何样有效去除甲醛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都是谈甲醛就变脸,特别是家里有小宝宝的,不过甲醛是装修中不可防止的东西,现在的技术也比较快速,除甲醛空调是可以除甲醛的,除甲醛空调是在空调中集成除甲醛模块,该有一种保护物质,喷洒在物体上行程一种保护膜,讲甲醛分解成无害物质在挥发出来,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11-05

除甲醛空调是在空调中集成除甲醛模块,使用空调循环送风通过空调中的除甲醛模块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一种全新的空调技术,市场海尔已推出了除甲醛空调。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1-05

除甲醛空调时可以除甲醛的,除甲醛空调是在空调中集成除甲醛模块,使用空调循环送风通过空调中的除甲醛模块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一种全新的空调技术。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1-05

题主好,除甲醛空调是可以除甲醛的。除甲醛空调是在空调中集成除甲醛模块,使用空调循环送风通过空调中的除甲醛模块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的一种全新的空调技术,市场海尔已推出了除甲醛空调。期望对你有用!供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