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建筑构件 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楼梯铺地板革好不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1-05

关于楼梯铺地板革好不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地面的选取也不止是瓷砖跟木地板了,也有很多其他的替代材料,通常地板革的铺设需要用胶,这个胶水通常都是含有较全的,要关注购买正规厂家的合格产品,地板革比较好打理,对于楼梯的清理是很方便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地热千万不要铺地板革!一是地板革的铺设需要用胶,胶一受热就会开胶失去粘合力,二是,铺地板革所用的胶和地板革都会在高温下更快的释放有害物质,冬天的通风又不会很好,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

孙可望 2018-11-05

地板上铺地板革还不错,铺地板革其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优势了。由于价格便宜,铺装地板革比铺装地板是很多节俭家庭都会使用一种方式。其次,地板革能够更换而且还不阻碍拆装,既方便又快捷。以及的是地板革有着各种各样的图案与款式,完全能够满足购买者的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