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环保检测 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办公室新装修甲醛怎么去除最快?有参考吗?

家里刚装修好,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想过完春节入住,怎么能有效且快速的去除甲醛呢?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11-05

关于办公室新装修甲醛怎么去除最快的问题,我来回答
新房装修后最关心的就是除甲醛的问题,通常来说至少应该半年以上是最保险的,,就像通风,放绿植,放竹炭包等等。,假如想快速消除甲醛,建议找专业的去甲醛的公司,有专业的技术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11-05

关于办公室新装修甲醛怎么去除最快的问题,我来回答
新装修的办公室有害物质通常都是超标的,不过不像家里,可以晾几个月,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要及时的去除,可以多开窗户通风,最快的办法是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费用也是比较高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一蓑烟雨 2018-11-05

苏州醛盾环保:主要针对有孕妇及三岁以下婴儿的住所和新装修的办公室场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