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环保检测 8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除甲醛净化机有没有作用?有谁清楚?

阳历2017年11月搬家哪天吉日良辰老公属蛇老婆属马儿子属兔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11-05

关于除甲醛净化机有没有作用的问题,我来回答
关于甲醛,人们都有自己的看法,新房装修后入住前最好测试一下,甲醛检测假如超标了,一定要赶紧除甲醛啊,最简单的就是通风,让甲醛挥发出去,以及就是可以养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当然最快速的就是使用机器,甲醛净化机是比较迅速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梨树开花 2018-11-05

清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普遍的是开窗清除甲醛,问题是冬天总不能开窗清除甲醛吧,夏天也会有下雨天气开窗清除甲醛也不太现实,不过不开窗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要想出根本清除甲醛的方法,现在有植物清除甲醛,喷剂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活性炭清除甲醛,甲醛清除机清除甲醛,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些清除甲醛的方法,空气净化机清除甲醛:空气净化机的主要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气净化机要是清除甲醛,效果就不如空气净化机净化空气明显,现在有一款华尔康甲醛清除机效果还不错,关键比较实用即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清除甲醛

晚安night 2018-11-05

去除啊甲醛方法很多的,主要是看对办公室有没有作用。除甲醛要经常通风,尽可能降低室内的甲醛浓度。可以养些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常青藤等。最好同时使用一些活性炭、纳米活矿石放在室内接近污染源的地方,有非常好的净化异味和吸附甲醛的效果。快速去除甲醛的话还是找治理机构吧,纳加除甲醛就很不错,采用高分子聚合技术除甲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