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环保检测 6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问问厨房橱柜甲醛超标怎么办?有没有人知道?

阳历2017年11月搬家哪天吉日良辰老公属蛇老婆属马儿子属兔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1-05

关于厨房甲醛超标怎么办的问题,我来回答
厨房的也是家庭装修中的比价收重视的一部分,通常家庭都是用的密度板,这样会好友一定的胶,胶水都是含有甲醛的,厨房橱柜含甲醛的话,你可以在表面涂上一层环保漆,可以适当的综合一下气味,以及就是尽量保持厨房的通风,或者在旁边放上几盆绿植,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8-11-05

整体厨房不锈钢橱柜厨房定制壁橱橱柜厂家专业生产定制批发门板材质:实木|台面材质:不锈钢|柜体材质:不锈钢|产地:四川成都|品牌:志宏家邦类目:厨房家具整体厨房相关产品:整体橱柜厨房橱柜定制橱柜1480.00

醉猫 2018-11-05

定做厨房橱柜低档价格在600-1000上下,在通常的建材市场中整体橱柜的价格是在800元上下,依照橱柜的材质来觉得价格。假如是板材甲醛含量严重超标,柜体价格在400-600之间(含手工),台面多采用易裂的人造石,价格在200-500之间。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尽量不要选取此类橱柜。定做厨房橱柜中档价格在1600-2000元上下,这类橱柜大多是选用国产的板材,各品牌板材的价格相差不大,最大的差价在于门板和台面的选取,工艺、质量决定价格差异、多采用国产板材中环保指数最好的板材是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符合国际至高健康环保标准。价格相比进口板材较低。是国人最具性价比的整体橱柜。

Fighting小雨点 2018-11-05

各家订做整体厨房橱柜时,整体厨房橱柜价格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有些厂家在报价中,除了水盆、灶台等设备要由购买者自己配备外,已经包括了其他所有配备,连拉篮所用的滑轨、柜门的拉手和五金合页也包括在内。而有些厂家只报出基本的厨房橱柜报价,如要另做抽屉或由厂家安装水盆,则要另外收取费用。由此看来厨房橱柜定做一定要问清除了基本的厨房整体橱柜价格外,不要光以“表面”厨房橱柜报价的高低来选取,一定要问清是否还有另外的收费项目,以免日后添麻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