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环保检测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问问地砖胶水什么甲醛少?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11-05

关于问问地砖胶水什么甲醛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我们都知道其实地板砖本身是不含甲醛成分的,不过在贴合地砖的时候,所使用的胶水是有甲醛成分的,就想刷乳胶漆一样,乳胶漆本身没有甲醛,不过要刷在墙壁上,就得用胶水,这也是一个比较矛盾的问题,建议购买正规产品好一点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11-05

竹地板由于表面有用胶水或粘合剂做材料,含有甲醛。至于所含甲醛是否超标,这个得找权威的检测机构检测。不过,竹地板的确比复合地板含的甲醛量要少。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湛蓉蓉 2018-11-05

壁纸是没有污染的,不过使用的胶水就有污染,建议买一些好的胶水,通常好的品牌污染少一些。假如使用乳胶漆就污染比较大,含有较大比例的甲醛,笨等有害气体,现在很多人都是选取环保、健康的壁纸

寒气比伯 2018-11-05

科思百纳板材是E0级别的板材,E0甲醛含量≤0.5,E1甲醛含量≤1.5。E1板材可直接用于室内,Eo级跟E1级板材的区别是胶水用的少,胶水少就会出现杨木单板与内层(木工板材的内芯)的附着力不强,表面的面皮板(杨木单板)容易脱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