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环保检测 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问一下新房装修怎样去甲醛?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11-05

关于新房装修怎样去甲醛?怎样才能省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新装修的房子甲醛都是超标的,并且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要及时处理,平时可以多开窗户通风,在角落里放一些柚子皮,养一些绿色植物,例如绿萝、吊兰都是可以的,或者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8-11-05

乐嘉康竹炭包除甲醛活性炭包新房家用装修除味木炭去甲醛活性炭快活林竹炭包装修竹炭除甲醛活性炭包新房除味竹碳包吸去甲醛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墨水满瓶 2018-11-05

刚装修完的新房中会存在很多异味,引发我们会感觉很不舒服。现在我就为大家说说怎样去除这些异味的方法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认识一下。
1.除甲醛的第一种方法就是通风法。这种除甲醛的方式就是通过空气的流通,将甲醛等更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这种去甲醛的方法虽然简单宜操作,不过采用通风的方法去甲醛,通常要3年或者三年以上才能完全的除甲醛,对于通常的家庭来说不太可行。
2.除甲醛的第二种方法便是采用甲醛清除剂或者甲醛溶解酶。甲醛清洗剂除甲醛是通过化学方法将甲醛降低毒性或者转化成无毒的物质;而甲醛溶解酶除甲醛是通过将这种酶渗透到板材质中,将有害气体清除,不过还是不能达到完全的清除。
3.第三种除甲醛方法是采用活性炭除甲醛,这种方法是通过活性炭中的碳分子与被吸附的分子的引力形成一种吸附式,对于孔径越小的,吸附式就越强,也就是说活性炭吸附有害物质应该通过空气作为媒介,假如空气的流动性较差,那么吸附效果也也就不会好。去除室内最主要的还是要进行通风换气,因此我们要每天打开窗户通风,这对于室内去除异味是很关键的。

蒯俐娜ee 2018-11-05

日本进口光触媒去除甲醛清除剂强力型新房装修家具除味净化喷雾剂239.00日本进口树派光触媒除甲醛清除剂新房装修家具去除油漆味净化喷剂429.00日本进口光触媒除甲醛啫喱新房装修汽车除味去甲醛清除剂活性炭包8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