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环保检测 10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求指教怎么除去新房甲醛?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1-05

关于怎么除去新房甲醛的问题,我来回答
新装修的房子甲醛通常都是超标的,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可以多开窗户通风,养一些绿色植物,例如绿萝、吊兰都是可以的,不过最快的办法是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不过费用也是比较高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11-05

新房怎样去甲醛,圣洁康采用触媒法+物理法新房怎样去甲醛,专业去除室内,车内新房怎样去甲醛污染,可以实现快速新房怎样去甲醛,100%达标,检测治理一条龙服务。

momo 2018-11-05

没有一种水果可以除去甲醛,人们将菠萝等水果放进新房的做法也只能是用菠萝的气味掩盖掉甲醛的气味。

河东狮 2018-11-05

题主好,新房子除去甲醛的话最高能够放活性炭去除,由于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很强,可以把大部分的甲醛都给除去,不过也得需要一定的时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