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环保检测 5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室内甲醛清除方法都有哪些?麻烦详细说一下。

免漆板的侧面打印的有HY-2或HY-3代表什么意思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11-05

关于室内甲醛清除方法都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新装修的甲醛通常都是超标的,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要及时的去除,可以多开窗户通风,养一些绿色植物,在角落里放柚子皮,最快的办法是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费用也是比较高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11-05

甲醛溶于水,不过只能吸一点游离甲醛,并不能让其当作是室内甲醛清除的主要方法。

皆大欢喜 2018-11-05

现在市面上有专门的工具:甲醛检测灵,用来检测甲醛含量的。不过这个工具有可能由于操作不当或是质量原因引发所测数据不准确,则会造成极大的危害。目前,专业的检测室内甲醛的方法有精密度测定法和简易测定法,或是请专业的人员进行室内甲醛检测,这样相对来说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方法。怎样除甲醛现在流行在人们生活中的除甲醛方法有很多,常用到的方法有通风法、绿色植物法、活性炭法、甲醛清除剂法。当然每一种方法都有它的好处和特点,也可以多种方法一起使用,这样的效果会好又快,在除甲醛过程中达到一定的时间,最好再对室内甲醛进行一次检测。期望我的答案对您有用

渔夫 2018-11-05

除甲醛方法有:1放活性炭7天后见效果,吸附法(通常15天后需要重新晒一下。要不气味会重新散出来。),
2.喷甲醛清除剂或光触媒3天见效果。误区有
1:通常人们闻到有气味,就想到除气味,就去超市买那种清香剂(“除味剂”),这种是用喷剂的气味遮盖甲醛味,会造成二次污染。也不能起到除甲醛的目的。误区2,除了甲醛,不检测甲醛浓度值。通常人们买了除甲醛的产品后,气味感觉低了一点就感觉没事了。甲醛散发时间为3-5年。最好买个室内质量检测仪3-4百元上下。随时随地检测甲醛,TVOC,温度,湿度,以后买家具的时候也可以用得上。知道哪些甲醛含量高,哪些是环保甲醛含量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