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环保检测 4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室内甲醛标准范围是多少?需要关注哪些点

6伏以内电压用什么型号的光敏电阻?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1-05

关于室内甲醛标准范围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甲醛其实在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并不是只有房屋装修的时候才有,所有的印染的衣物布料上全部都含有甲醛来固定颜色的,所有甲醛在一定的范围内,对人体也是没有上海的,对于室内的话可以经常在室内放置一些吸收甲醛净化空气的植物,平时关注通风,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11-05

室内甲醛含量检测方法:
1、比色法空气中甲醛被吸收液吸收,在碱性溶液中与4-氨基发生反应,危害经高碘酸钾氧化形成紫红色化合物,其颜色的深浅与甲醛含量成正比,通过比色定量测定甲醛含量。
2、气相法谱法空气中甲醛要酸性条件下吸附在涂有二硝基苯担体上,生成稳定的甲醛腙。用二硫化碳洗脱后,经OV色谱柱分离,用氢焰离子化检测器测定,以保留时间定性,峰高定量。
3、甲醛快速检测试纸试纸前端的反应部分为黄色,当试纸的反应部分黄色较深事。代表室内甲醛的浓度较高;试纸的反应部分黄色较浅时,代表室内甲醛的浓度较低,实际要参照标准比色卡,读出大体的数值,判定室内甲醛浓度是否超标或超标的大体范围。

靳国民 2018-11-05

以下是甲醛是否超标的检测方法:
1、比色法空气中甲醛被吸收液吸收,在碱性溶液中与4-氨基发生反应,危害经高碘酸钾氧化形成紫红色化合物,其颜色的深浅与甲醛含量成正比,通过比色定量测定甲醛含量。测定范围:若休样体积为20L,则测定浓度范围为0.01-0.16mg/m3。检出下限:0.13ug。
2、甲醛快速检测试纸试纸前端的反应部分为黄色,当试纸的反应部分黄色较深事。代表室内甲醛的浓度较高,试纸的反应部分黄色较浅时,代表室内甲醛的浓度较低,实际要参照标准比色卡,读出大体的数值,就可以判定室内甲醛浓度是否超标或超标的大体范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