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环保检测 8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国家室内甲醛标准是多少?有没有网友晓得?

我用了防绣漆,给钢筋做j了防绣处理,再想用清漆做防绣处理,这样的结果不太理想,我的材料是用于污水中的,有什么好的办法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1-05

关于国家室内甲醛标准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甲醛可能是出不干净的,只不过降低到最低标准就是比较不错的了,按照国家标准规定室内居住甲醛含量是0.10mg/m3,儿童房的标准是0.08mg/m3,以上数据是由封闭空间12小时候测得的数,可以买个甲醛色测试仪器看一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8-11-05

国家室内甲醛标准值是0.08mg/m3,甲醛有刺激性气味,对人体危害非常严重。除甲醛主要是开窗通风晾晒,假如自家有阳台的话,可以将小一点的子等含甲醛的东西放在阳台上暴晒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mika吖虫 2018-11-05

按照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冬季室内空气湿度标准为30%~6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