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环保检测 5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哪个晓得怎么除装修甲醛?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11-05

关于怎么除装修甲醛的问题,我来回答
去除甲醛的方法还是很多的,通常新装修的房子甲醛含量都是比较高的,并且甲醛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平时可以多开窗户通风,在角落里放一些柚子皮、菠萝皮,多养一些绿色植物,例如绿萝、吊兰都是有吸附甲醛的作用的,或者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好佳甲醛检测治理有限公司、台州室内环境检测中心都是比较好的,美好佳甲醛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它是专业的甲醛检测、甲醛治理、装修除味、空气净化与服务为一体的检测公司之一。个人建议你多去了解一下。

stay 2018-11-05

刚装修完无论怎么先通风几天再说吧,搬进去也不急在这一时了。通风几天然后好好检测一下看是不是还甲醛之类的超标然后可以决定住不住了。要是超标的话,喷喷环·康纳米除醛酶呗,能在家具地板形成保护膜,保护膜虽然肉眼不怎么看得到,不过能真真实实的吸附甲醛分解甲醛。

Truffles琉璃苣 2018-11-05

甲醛治理很好的,日照新房除甲醛传扬环保公司比较专业,传扬环保公司拥有专业、独立的实验室,主营室内甲醛检测,甲醛治理,我们采用现在最精确的国标法检测,检测结果科学、精确、公正、规范,建议你找这间公司室内出甲醛。2日照新房美好佳甲醛检测室内环境检测治理中心也是比较专业的。杭州美好佳甲醛检测治理有限公司个人比较了解,是专业的甲醛检测、甲醛治理、装修除味、空气净化与服务为一体的检测公司之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