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环保检测 63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1-05
哪个晓得房屋装修完怎么去甲醛?正在准备装修中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1-05

关于房屋装修完怎么去甲醛的问题,我来回答
去除甲醛的方法还是很多的,最简单的就是多开窗户通风,增加空气的流动性,多在角落里放一些柚子皮、菠萝皮,可以吸附甲醛,养一些绿色植物,例如绿萝、吊兰、仙人掌都是有吸附甲醛、净化空气的作用,或者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1条)
追风少年 2018-11-05

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的物质,我们在装修完新房之后首先要做到的便是保持房屋通风,并且最少应持续2个月,知道没有异味方能入住,同时,由于甲醛的挥发速度非常的慢,我们还可以通过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来加快甲醛的挥发速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