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建筑构件 3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客卫吊顶排名前十的是哪些品牌?如何选择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11-05

关于客卫吊顶排名前十的是哪些品牌的问题,我来回答
客卫吊顶有很多比较好的品牌,知名度比较高的牌子有友邦、宝兰、奥普、品格、丹诺斯都是吊顶排名前几的品牌,质量非常的靠谱,值得选取的比较好的品牌,性价比也是比较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11-05

集吊顶品牌排行榜排名前十的有:
1.友邦(家居吊顶行业领袖品牌,浙江嘉兴市友邦电器有限公司)
2.奥普(卫浴吊顶领导品牌,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3.容声(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吊顶品牌,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4.宝兰(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浙江嘉兴市王店形象企业)
5.托斯卡纳(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智能集成吊顶缔造者,源自于意大利)
6.楚楚(吊顶十大品牌,上海楚乔卫浴电器有限公司)
7.奥华(吊顶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
08.华帝(中国驰名商标,华帝集团中山华帝取暖电器有限公司)
9.品格(集成吊顶十大品牌)
10.美尔凯特(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浙江嘉兴美尔凯特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kindle 2018-11-05

集成吊顶嘉兴排名前十品牌
1、友邦集成吊顶
2、贵派集成吊顶
3、奥普集成吊顶
4、容声集成吊顶
5、品格集成吊顶
6、美菱集成吊顶
7、丹诺斯集成吊顶
8、楚楚全吊顶
9、奥华集成吊顶
10、华帝集成吊顶

阿桂园丁 2018-11-05

最新天花吊顶品牌排名前十的是:奥普、奥华、、法狮龙、欧斯宝、新飞、友邦集成吊顶、楚楚、美尔凯特、今顶、顶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