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地板 2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厨房门冲大门如何化解?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11-05

关于厨房门冲大门如何化解的问题,我来回答
房屋中是忌讳门对门的,大门对厨房是风水的大忌,最好改掉厨房门,一寸也不能对大门,假如实在没法改就中间加个隔断,掉个珠帘门,或则摆放一些高一点的盆栽,化解一下。期望能够帮助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1-05

厨房正对大门风水化解方法另外,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化解方法:
(1)在房门和厨房门上挂门帘。
(2)房门和厨房门上各挂或脚垫下各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都可以。

薪薪相惜 2018-11-05

大门和厨房门互对而冲,主无隐私、健康低下、财运衰落。可以通过做玄关遮挡起作用的方法,也可以挂厚门帘或者挂白玉葫芦五帝钱化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