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门窗 5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5
甲级品牌防盗门有哪些哪位了解的说下?

被采纳
流白 2018-11-05

关于甲级品牌防盗门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防盗门甲级是防盗门最高标准,其板材的厚度非常厚,安全性非常的高,比较好的品牌有盼盼防盗门、王力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步阳防盗门,质量是非常有保障的,值得选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11-05

个人比较喜欢王力甲级防盗门。中国防盗门里面的三大品牌:王力、美心和盼盼,都是一线大品牌,值得信赖。

红豆生南国 2018-11-05

按照锁的方式,可以把锁分成A、B、C(超B级),A最不安全,15分钟可以被破坏,B是30分钟,C是4小时以上。假如要购买最好的防盗门,建议购买甲级防盗门(防盗门按甲乙丙丁已分级,甲级防盗门最难破坏)C类(超B级)锁的。市面上的著名品牌有:王力防盗门、法兰帝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振安防防盗门、盼盼防盗门、龙甲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等等。

对于防盗门的十大品牌,我们也是有必要去进行了解的,终究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都是要去购买防盗门的。防盗门的十大品牌有盼盼防盗门,星星防盗门,福星防盗门,雅帝乐防盗门,德诺特防盗门,法兰帝防盗门,利顿防盗门,德盾防盗门,凡帝罗防盗门,梦天防盗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