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环保检测 9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圣象实木地板甲醛含量超不超标?麻烦详细说一下。

无锡装修有害气体检测有哪些科学的好方法?求助大家教教我!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11-05

关于圣象实木地板甲醛含量超不超标的问题,我来回答
圣象实木地板还是比较环保的,通常甲醛含量是非常少的,不会超标的,不过实木地板的价格也是相对比较高一点的,不过环保度还是比较强的,可以在卧室书房来安装实木地板,圣象的品牌是比较有保障的。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8-11-05

实木地板现在也是受到很多购买者的喜爱,由于实木地板有着非常多的优点,实木地板的品牌也是很多的,我是比较推荐大家可以选取购买圣象实木地板和大自然实木地板,由于这两款产品都是选用非常优质的木材制造而成,不会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在家中使用也是比较环保和安全。

瑞可Ruse 2018-11-05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力学与美学的极致诠释,崇尚简约自然的思想,将原木、科技、温馨、时尚完美融合,形成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独有的四大优势:无缝隙、可搬家、抗变形、会呼吸。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自带龙骨的实木地板,是传统实木地板的升级,开创实木地板新世纪!圣象三层实木地板:自带龙骨的实木地板,不只是地板,更是可传承的财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