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施工工艺 2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6
装修的时候电动窗帘盒预留多大天寸,谢谢?

请问装修的时候电动窗帘盒需要预留多大尺寸谢谢

被采纳
莹莹Ivy 2018-11-06

关于装修的时候电动窗帘盒预留多大天寸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装修墙面的时候,对于依稀一定要做的事情要预留出空间,窗帘盒预留空间在20-25公分比较好,为了以后装双层窗帘或者换电动窗帘有足够空间,不然后期就比较麻烦,或者先选购了窗户盒子,了解了实际的大小后在做墙面也是可以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难磕遗梦 2018-11-06

通常窗帘盒预留空间在20-25公分比较好,为了以后装双层窗帘或者换电动窗帘有足够空间,不然后期就比较麻烦。手动轨:单层窗帘通常12-15公分宽;双层窗帘18-20公分宽。电动轨:要考量电机的大小预先留好电源,单层窗帘最少也要18公分上下,假如是双层通常25-30公分;假如是曲轨电动轨就要考量弧度问题了,可能会更宽了。

心于千里 2018-11-06

1.假如只需要遥控控制,那么你就只需要让电工在你的窗帘盒里或者就在你的窗帘安装面附近留一个电位并装上插座(就象预留空调插座一样)——不过要关注的是这个电位要求底盒是用“86型号”的(非国标的那种外置塑料底盒,相对比普通家用的铁底盒大一点点的)。
2.那么就让电工给你在墙上你觉得合适美观的地方开出一个电位——关注使用的底盒要求如上。另外从你装底盒的位置再引一条三芯线(单轨道一根,双轨道要求两根。)关注:每条电动窗帘轨道电机应该是接一条三芯线,两条轨道的电机零线不可以共用!电动窗帘插座的位置,实际设计要依照你自己房间的实际摆放来安排。家庭装修第一位的是实用安全,第二位才是美观。在设计的时候,有几个地方也是需要各位关注的。首先,插座位置的选取:最好是窗帘垂下那面墙相邻的拐角墙上。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安全。假如窗帘把茶座挡住,很容易在电路出问题时造成安全隐患。其次,最好在不显眼的地方安装电动窗帘插座,用于给电动窗帘提供电源,插座依照安放的位置附近是不是可能还有别的电器,至少是5孔的。这样万一过几年你不喜欢电动窗帘了要更换,这条电路还可以做别的使用。有时候还可以用作空调的电源。当然,这种情况下要布直径大一点的电线。第三,从家庭使用的角度,电动窗帘插座不建议安装在上方,相反我倾向于安装在下方。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接其他用电器或者插板,即不会不美观,也为水电改造节省预算。客观来说,电动窗帘和你整个房间的装修价值相比,只是很小一部分,没必要为了这个价值的东西专门在高处设一个插板。将来要是你的房间盖布置了,高出插板使用的可能性太小了。以上的方法就是安装电动窗帘前期的工作,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以上所提到的预留电位位置是需要保证随时可以通电。至于控制器怎么接线、如何通电?产品上面有注明,只要接好后把原来布线时预留的插座或开关拆除把控制器放进去装牢就OK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