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环保检测 1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6
晨阳水漆天然净味抗甲醛的效果如何?谁能说一下?

我住2楼,装修完了,现在卫生间老是很臭。需要怎样去除臭味?快要疯了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11-06

净味120硅藻抗甲醛全效内墙乳胶漆效果很令人满意的,超强抗碱,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加倍防霉等功能、防水透气,还具有超级耐擦洗、弥盖细微裂纹。同一个时间段里产品本身净味环保、污渍易擦洗,配合“立邦分解甲醛”技术。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8-11-06

净味120”硅藻抗甲醛全效内墙乳胶漆蕴含吸附力超强的纯天然硅藻,配合“立邦分解甲醛”技术,能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同一个时间段里产品本身净味环保,还具备全效功能。具有超级耐擦洗、污渍易擦洗、弥盖细微裂纹、防水透气、超强抗碱、加倍防霉、可调色等多种实用功能。

基本不含的,并且晨阳水漆的天然净味竹炭产品还具有双向吸收甲醛的能力,晨阳水漆是一款无苯无甲醛无毒无味的低碳环保产品,是以水作为稀释剂的,不含有机溶剂的稀释,是环保健康的。天然净味-荷叶、天然净味-竹炭、天然净味-防霉、天然净味-抗甲醛、天然净味-靓白、海之吻、欧得若、清晨之源、家装超白易洗、净味除醛、防霉抗污这些产品都可以用在室内,都有分解甲醛;长时间抑制墙面霉菌滋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