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环保检测 5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6
林氏木业甲醛超标是真的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11-06

关于林氏木业甲醛超标是真的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林氏木业是一家比较靠谱的公司,质量比较有保障,很多人都喜欢选取的名牌,口碑一直保持的非常好,通常是比较环保的,不会甲醛超标的,还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品牌的,推荐选用。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11-06

林氏木业甲醛超标是假的。我在朋友家看到了林氏木业的家具,当时一去到朋友家看到她家的家具,感觉质量还是很好的。就问了一下是在哪买的家具,朋友告诉我说是在林氏木业买的,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质量真的挺不错,很坚固,并且款式风格也都还不错。

红纯玉jic 2018-11-06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追月 2018-11-06

林氏木业玄关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主要是很多朋友用过,对他们的评价都不错就推荐我买了,感觉挺放心的,由于用了他们家的东西很久了,质量非常好,并且都比较人性化,放在家里真的很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