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门窗 4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6
哪个懂得木门漆面分哪些种?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11-06

我认为以上的2016年木门十大品牌中很多都算不了,哪些盼盼木门,美心木门,这些我们熟悉的知名品牌都没看到,国内应该就属盼盼木门市场份额最大,最受欢迎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8-11-06

远鼎木门,金隆祥木门~~~漆面好,价位低,售后、质量有保障!

土耳其烤鸡 2018-11-06

远鼎木门特点:
1、表面颜色:烤漆木门表面颜色是使用您喜欢的油漆颜色
2、门扇厚度:烤漆木门是4.5公分
3、门框厚度:烤漆木门是4公分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