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环保检测 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新装修的屋子里有难闻的味道怎样办(屋子没窗户,空气不对流)?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11-07

关于新装修的屋子里有难闻的味道怎样办(屋子没窗户,空气不对流)的问题,我来回答
有难闻的味道还是要及时处理的,以免对人体造成伤害,可以在家里放一些洋葱、菠萝皮、柚子皮都是可以的,或者养一些绿色植物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例如吊兰、仙人掌、绿萝都是很好的,有着吸附作用。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11-07

开窗通风。装修完最重要的是一条就是开窗通风,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最好是对流风,可以把房子里的味道都随风吹走,建议最好通风半年再居住。放植物。在室内,特别是卧室内一定要放些植物,就像仙人掌、芦荟等吸收有害气体强的植物,这样可以净化空气。放炭类。炭是最好的吸收有害气体最有效的,需要在室内各处放上活性炭、竹炭一类的,特别是家具内也要放上,这样可以使整个房间的空间变好,假如觉得炭放在屋子里不好看,可以买些有装饰作用的木炭制品,或者在一个角落弄个小区域,设计成原始风格,放些木炭,也很有风趣。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1-07

开窗通风。装修完最重要的是一条就是开窗通风,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最好是对流风,可以把房子里的味道都随风吹走,建议最好通风半年再居住。放植物。在室内,特别是卧室内一定要放些植物,就像仙人掌、芦荟等吸收有害气体强的植物,这样可以净化空气。放炭类。炭是最好的吸收有害气体最有效的,需要在室内各处放上活性炭、竹炭一类的,特别是家具内也要放上,这样可以使整个房间的空间变好,假如觉得炭放在屋子里不好看,可以买些有装饰作用的木炭制品,或者在一个角落弄个小区域,设计成原始风格,放些木炭,也很有风趣。放洋葱等。刚装修完可以在室内放些洋葱,可以去除室内甲醛及有害气体散发的味道。放水。在室内放上一盆水,水也有吸收空气中有害气体的能力,还可以加湿室内空气,一举两得。擦试。把室内的地板,家具等含甲醛高的东西经常擦试一下,让其自身尽快把有害气体散发掉。用空气净化器等。假如很着急要居住的话,可以买空气净化器,或者空调也有除甲醛的类型,买来对空气进行净化,也是比较有效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