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远山牧歌| 其他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壁纸是绿叶紫花,床上用品用什么颜色合适?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1-07

关于壁纸是绿叶紫花,上用品用什么颜色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床上用品使用比较温暖的色系是最好的,有助于良好的睡眠质量,例如米黄色、浅粉色、棕黄色都是可以的,在国内品牌好的床上用品也是很多的,例如、罗莱都不错,值得信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1、富安娜床上用品四件套
2、罗莱床上用品四件套
3、水星床上用品四件套
4、堂皇床上用品四件套
5、博洋床上用品四件套
6、孚日床上用品四件套
7、维科床上用品四件套
8、凯盛床上用品四件套
9、梦洁床上用品四件套
10、紫罗兰床上用品四件套

跟我走世界 2018-11-07

我们是应该要关注家具的颜色,特别是卧室的颜色,假如卧室的壁纸是绿叶紫花的话,实际上我个人建议床上用品可以用淡紫色。由于这样搭配起来是可以给人非常有生气的感觉,并且看上去也是比较美观和典雅。淡紫色的床上用品,也可以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的。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1-07

床上用品时含有甲醛的。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辨别床上用品是否甲醛超标:用鼻子闻味道,假如有刺激性气味,最好不要购买;看颜色,颜色鲜艳的往往甲醛含量略高一些;看质检报告,购买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