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环保检测 6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怎么以最快速度去除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物?

请问什么是室内空气污染,要做室内空气污染治理方法有哪些?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11-07

关于怎么以最快速度去除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物的问题,我来回答
甲醛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比较快速的办法是找甲醛治理公司进行治理,相应的费用也是比较高的,通常是按照平米来收费的,大约30-80元每平米,后期可以开窗户通风,加快空气的流动性,养一些绿色植物。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11-07

可以使用环康纳米除醛酶,直接喷洒于污染物表面,快速吸附周围甲醛、苯系物、氨、TVOC以及装修污染物质,在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膜、长久持续降解甲醛、苯化物、TVOC等有害物质,释放负离子与有害污染源发生作用,达到长期清除的作用。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1-07

题主好,3个多月基本上就可以了。家里甲醛占多数的是家具甲醛,要先除去甲醛,再入住。你可以使用环康纳米除醛酶,直接喷洒于污染物表面,快速吸附周围甲醛、苯系物、氨、TVOC以及装修污染物质,在表面形成一层致密的保护膜、长久持续降解甲醛、苯化物、TVOC等有害物质,释放负离子与有害污染源发生作用,达到长期清除的作用。不过这个除甲醛的是金属、窗帘,衣服,布艺沙发壁纸不能喷,木制的,皮革的都可的,它能使表面上的甲醛很快除去,不过它会形成一层保护膜会深入去除甲醛。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jianimei 2018-11-07

通常新房装修后主要是除甲醛,建议最好常开门窗,保持室内通风良好,这样能最快速有效的减少装修后室内空气污染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