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建筑构件 1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装修美式风格灯带有必要做在客厅吊顶上吗?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11-07

通常用石膏板吊顶,由于做了吊顶之后你就可以再吊顶上可以做射灯,吊顶能让你的客厅上档次。当然你假如要装修美式风格的话,那只能做石膏线。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11-07

题主好,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放飞梦想吧 2018-11-07

题主好,你可以选取装美式风格,吊顶上用木条来装饰做吊顶,很好的解决了横梁的问题。

追风少年 2018-11-07

欧美式风格装修怎样设计?现在的年轻男女都非常喜爱看欧美电视电影,其中缠绵悱恻的剧情,俊男美女阵容,无不让我们心驰神往。不知道大家留意到了没有,很多欧美影视作品中的室内布局也是美得令人心醉哦。如此华丽精美的欧美式风格装修难道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当然不是,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实用招数,华丽欧美家装你也能轻松拥有。欧美式风格装修怎样设计?欧美式风格装修也会分为田园风、古典以及现代简约的装修类型,不过现在的装修中,由于许多业主对欧美风的装修窍门把握不当,会使居室或者店面显的不伦不类。无论是哪一种风格,装修窍门都要重视。欧美式风格装修的家具选取应该与房间的硬装是一致的,古典的欧美风会选取深色的、非常西化造型的以及带有复古花纹或者图案的家具,重在营造整体的大气氛围。墙纸或者墙壁的装饰物,可以选取一些欧美的经典油画,圣经里的故事或者人物等,这些元素在国人看来,就是欧美风的代表。欧美简约风格装修客厅,在欧美装修窍门中,简约风格的基本上会选取淡色系来装修,即使是深色,也不会像古典风格一样使用过多的花纹或者图案,用纯色会更显简洁。欧美式风格装修怎样设计?欧美式风格装修的家居中,装饰画的选取是不能缺少,无论是人物还是风景,都会使用厚重的实木相框装裱起来,除了古典的以外,其他类型的欧美家居中,相框不会用描金等的复杂装饰。欧美式风格装修窍门在灯具上也有讲究,钢制材料的灯具在欧美风中简直没有置身之地。通常都会使用细碎的水晶吊顶或者铁艺的枝形吊灯。不过由于现代的人都会有一些复古的情怀,除了装修富丽堂皇的家庭以外,通常都会选取光线柔和的铁艺吊灯。最后就是在复式楼装修中,在一楼最好使用仿古的石材,这样会比较的有历史感,也更加的大气,在上层就可以使用木质地板,比较柔和舒适。总的来说,欧美式风格装修得比较奢华,是一种很高雅的装修风格。当然,假如要达到影视上的那种唯美视觉效果,自然要下一定的成本。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欧美式风格装修的一些设计要点,期望能帮助到大家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