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建筑构件 9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斜面阁楼简易吊顶怎么做?谁了解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11-07

我家是斜顶厨房,我觉得可以装修的别致点。可以考量参照下阁楼的顶,做斜面吊顶也是不错的创意。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能够对你有用吧。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11-07

有这么高的楼层可以建议做阁楼,不想做阁楼的话,建议做欧式风格的吊顶。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1-07

1简约矮阁楼装修在简约矮阁楼的房顶上做出木质吊顶,加上几道木支架,让阁楼散发出欧式木屋般的怀旧感觉。2韩式阁楼用宽木板装饰斜面屋顶,墙面整洁大方又充满质感,木板墙面装饰还有降温的效果,可以缓和顶楼的闷热空气。3复式阁楼复式阁楼的层高不会很高,不过却给人一种说不清的安全感,这个时候装修复式阁楼就不要像普通房间那样去装修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