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施工工艺 4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木工打的衣柜侧面是贴壁纸还是用侧封板?

被采纳
小圆 2018-11-07

假如是在外面定制的成品衣的话,是要把所有的东西都做好了,最后再安装柜子,之前的石膏线收边喷漆还有贴壁纸地板都要先做好的,地板要先弄好,由于铺地板很脏的,地板铺好了再贴壁纸,最后再装柜子我们家的就是这样做的,卖柜子的会帮你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好的,包括你之前的收边,这个你可以放心的假如是让师傅打的衣柜的话就先做衣柜,当然还是先铺地板最后再贴壁纸(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11-07

客厅电视背墙柜子的做法:最好的处理方式是在衣柜背面做两层木工板,两层木工板之间用木龙骨隔出3公分上下的空隙,立面塞点隔音棉,在最外侧的木工板在做一层石膏板,饭后刮腻子找平,这样你想做乳胶漆或者贴壁纸都没问题了,然后就可以当电视墙了。

放飞梦想吧 2018-11-07

衣柜里面贴壁纸比较好,衣柜里面刷油漆,气味不易散发,并且不环保,贴壁纸既美观又无气味。

无色百合9732 2018-11-07

做衣柜橱柜的材质是区分开了的,柜体和柜门的材质是不一样的!橱柜的柜体都是中纤板做的(应该防潮),区分就在于柜门的材质。做橱柜柜门好的还是杉木,柜门分为(工艺):整体板、颗粒板、UV板、烤漆、覆膜贴皮好:四面封边、视觉感好、触觉佳!刷漆:厨房多水火,橱柜是长期使用,易掉漆衣柜柜体的材质比较多可选取性广,用木工板和杉木板都行,更好的还是杉木板!柜门建议采用杉木板。喷漆较好:自然纹理清晰、与卧室整体空间搭配衣柜没有贴皮的工艺!多为:实木板、实木多层、颗粒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