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施工工艺 8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创意家居装潢设计有哪些?如何装修更实惠

我家是两年前装的,当时没有经验,装的着急,卫生间的砖和格局特别不满意,想知道,能不能把砖扒了重新装?而且洗衣机放的位置特别碍事,不知道能不能改。当时装修师傅就去说管子在那儿没法换地,我现在看了好多装修日记,怎么觉得自己被忽悠了呢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11-07

武汉城市之光灯光设计有限公司名声挺大的,该公司的口碑很不错,该公司集空间艺术设计、装潢、家居集成为一体的专业化设计装饰企业。其中家装事业部主要承接中高档家居空间的设计装饰;公装事业部主要承接星级酒店,高级会所、office等商业空间的创意设计、装饰及配套工程。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11-07

无锡装潢公司排名情况i:
1.无锡市宏雅装饰装潢有限公司
2.无锡优优佳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3.无锡阔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无锡拓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5.无锡新原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6.无锡韩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无锡王兴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无锡麦梯时尚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ba神696 2018-11-07

上海显尚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蛮不错的。它是集空间艺术设计、装潢、家居集成为一体的专业化设计装饰企业。其中家装事业部主要承接中高档家居空间的设计装饰;公装事业部主要承接星级酒店,高级会所、office等商业空间的创意设计、装饰及配套工程。

深夜情歌 2018-11-07

个人觉得沧州胜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还不错,性价比还不错,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家居装潢装饰,公司的理念是打造健康型、人性化的家居装修,提供整套的家居助手服务。定位中高档小户型家居设计,以及高端别墅设计装潢。公司拥有的团队,具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勇于拼搏的精神、远大的志向以及明确的发展目标。值得推荐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