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环保检测 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杭州贴墙纸价格是多少钱一平方?哪位提供一下。

家里刚装修好,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想过完春节入住,怎么能有效且快速的去除甲醛呢?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11-07

掉灰的墙面怎么贴墙纸:1铲除腻子粉重刮,要不然基层会脱落。其价格大约在20元每平方2上强固,然后贴墙纸。强固价格大约在10元每平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11-07

通常贴墙纸的价格在20~25元每平方上下,当然依照当地不同的消费水平价格有更低或者更高的,建议应该找万师傅墙纸安装平台的墙纸安装师傅帮忙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07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实际上很多朋友都会考量贴墙纸,由于墙纸有着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优点,墙纸人工费通常来说是八块钱一个平方米,贴墙纸人工费通常是200块钱一天,相对来说价格还是很便宜的,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齐都之夜 2018-11-07

贴墙砖的费用包括工费和料费。工费大约25元一平方,料费包括买墙砖的钱和买水泥沙子的钱,大约20元一平方。这样是45元一平方。贴墙纸的费用包括墙面找平、买墙纸(其中贴墙纸通常不再收工费)。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