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五金/配件 6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东鹏卫浴五金是十大品牌之一吗?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高的啊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11-07

关于东鹏卫浴五金是十大品牌之一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东鹏卫浴五金是十大品牌之一的,质量比较好,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很多人都喜欢选取的品牌,深受大众人群的喜爱,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推荐选取,除此之外还是有很多品牌比较好的,例如箭牌、惠达。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1-07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欧泰(经过二十年快速的发展,欧泰卫浴已成为中国十大五金卫浴品牌)
6、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傲慢小败 2018-11-07

1、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档价格,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中档价格,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
3、恒洁卫浴、创建于1998年,中档价格,由濮存昕品牌代言,中国最重要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
4、东鹏洁具、东鹏洁具始创于1994年,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实际措施。
5、浪鲸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高档价格,中国重要休闲卫浴生产商,特别以按摩浴缸最为出色。
6、航标卫浴、创建于1997年,中档价格,福建最大的马桶等陶瓷卫浴产品品牌商,香港上市企业。
7、HCG和成卫浴、(台湾)、始于1931年台湾,中高档价格,核心产品单体马桶年产世界第一,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8、法恩莎卫浴、创建于1999年,中档价格,以马桶等陶瓷卫浴为重点的国内知名整体卫浴品牌商。
9、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
10、鹰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档价格,整体卫浴品牌,欧洲最大卫浴集团“乐家”的控股子公司。

任我行088 2018-11-07

东鹏卫浴是卫浴十大品牌之一,是非常好的一个洁具品牌。很多购买使用过东鹏卫浴的朋友都会介绍自己的亲戚朋友来进行再次购买的。虽然东鹏卫浴的价格有点小贵,但质量却是有保障的,花这些钱也是值得的。佛山东鹏洁具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及卫浴配套产品的朝阳企业。二十年来,始终专注与环保节约型卫浴产品的创新设计与研发生产,产品涵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先后向市场推出节水王系列、奥斯卡系列、易洁乐系列等各具特色的卫浴产品。曾荣获“中国卫浴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陶瓷新锐奖”、“中国十大卫浴品牌”等奖项,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中国商务领域节能产品目录》。2013年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了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企。东鹏洁具专注在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为广大购买者提供具有“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卫浴产品。并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购买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中国有句话叫“便宜没好货,好货没便宜”,这话说得一点也不假的。你问东鹏卫浴价格实惠吗?这个我只能告诉你一分钱一分货,你既想买到好的卫浴产品,又不想多花钱,天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