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餐饮酒吧 2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问一下餐厅能贴壁纸影响二次装修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11-07

装修,壁纸应该是最后一道工序,向你这种情况灯口和开关的口都留好了可以先贴壁纸。不过我建议你最好先把灯装好后贴壁纸,由于等壁纸贴完后安装灯,容易把贴好的壁纸损坏或弄脏,损坏了的壁纸就不好修补了,影响美观。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11-07

可以的,孩子房间贴壁纸有点较多,不过强烈建议用无纺布的或纯纸的,由于这两种的材质是纯天然的,不会对孩子有任何影响,以及就是选取大厂家的,由于现在的胶多种多样,并且土豆粉和糯米胶都是高成本的,小厂家通常不会升级的,用的还是原来的化学胶水,孩子天生活泼,不免会破坏墙面,壁纸的二次装修比较容易,并且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可以更换不同的风格。不会破坏墙面。祝您装修愉快!有专门做儿童房的壁纸,色彩都是比较欢快的。不会让儿童的思想闭塞!

追风少年 2018-11-07

餐厅能贴壁纸,也不影响二次装修,不过,壁纸的安装施工应该在墙面经过基膜处理或清漆处理后方可进行,以确保壁纸的美观耐用、不易起泡起翘,延长使用寿命。

题主好,是可以贴壁纸的不难的,假如是自家家里的餐厅,适合这种的壁纸非常多的个人推荐你去网上找一下比亚特的壁纸,有无纺布的好多都适合餐厅里贴。不过有一点要确认你家的餐厅和厨房是分开的,没有分开的话还是不贴的好,就算贴也要选用PVC胶面的壁纸,不然油烟对壁纸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假如你是开餐厅的话,那壁纸的选用就更多了,不过要选取一些PVC材料的工装纸,或者便宜点的家装PVC胶面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