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五金/配件 2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怎么加单轨道窗帘遮光布?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11-07

1、德裕正品布蝶轩纳米静音无声窗帘盒滑轮轨道,双轨窗帘杆和1米单轨的价格是12元/米。
2、布蝶轩纳米静音无声窗帘盒滑轮轨道的双轨窗帘杆双轨的窗帘盒的价格是24元/米。
3、纳米静音无声窗帘盒滑轮轨道双轨窗帘杆的窗帘盒价格为30元/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1-07

1.铭聚布艺防紫外线隔热防晒全遮光卧室窗帘成品窗帘,挂钩式1.7米宽2.4米高
2.英格尚帘韩式简约田园,窗帘遮光布,窗帘成品,粉色-打孔
3.魔方定制窗帘成品客厅卧室田园风格遮光布*守望麦田窗帘布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1-07

窗帘遮光布值得推荐的是
1:洪都保隆装饰有限公司专业提供窗帘批发、定做窗帘、百叶窗批发,百叶窗定做,卷帘...上门安装窗帘杆。产品有电动窗帘、布艺窗帘、纱帘、卷帘、百叶窗、遮光帘哦,质量值得信赖
2:鑫旺窗帘布艺装饰有限公司。。专业定做:布艺窗帘、卷帘、百叶窗帘、天棚帘、各种窗帘、中高档国产、进口布艺窗帘,百叶窗帘、昌平遮光窗帘定做昌平批发遮光窗帘等哦。丰富多样,质量可靠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