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五金/配件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如何设计轨道窗帘效果好看?有谁清楚?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11-07

善于在不规则房间内使用轨道:异型窗在住宅中比较普遍,就像圆弧形的,安装窗帘不方便。幸好有了可以弯曲的轨道设计,能够让窗帘依着窗子的形状来,做到严丝合缝,开启和关闭都非常的容易。主要的还是要看家里的设计和安排是怎样的比较妥当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11-07

L型阳台用普通帘就行,但要设计弯型轨道,窗帘对开的位置通常是选中间的,这样好看,做一根L型的罗马杆不是就可以解决了,铝合金的才能有弯轨。

圣经耶稣 2018-11-07

窗帘轨道顶装安装方法,
一、窗帘轨道有单轨道、双轨道和三轨道。假如采用侧装窗帘轨道,那我们一定要注重窗户的宽度,假如窗户宽度过长,那窗帘轨道应断开,在断开处要采用平滑的曲线错开,这样窗帘轨道呈现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
二、说道安装窗帘轨道,其吊装卡子也有安装之道,例如我们在安装时,应将卡子旋转九十度在和轨道相接,而接下来就是用自攻螺丝将吊装卡子安装到顶板之上即可。

江柔临风 2018-11-07

窗帘轨道是依照轨道的材质,会设计处一些滑轮的材质,最为常见的就是百叶窗中,塑料的窗帘轨道滑轮,这些先把轨道固定在窗户之上,然后依照滑轮的方向,牵拉与滑轮相关的细线,进而促使窗户的开合。塑料类窗帘轨滑轮,在安装的时候比较方便,由于它的质量比较轻。以及一些是金属制成的,效果是一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