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五金/配件 3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大家说一下门吸安装在实木地板上么?谁晓得啊?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11-07

木地板可以分为很多种,主要有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三种。下面我就简单说下这三种木地板的一些价格吧!1)实木地板:实木地板非常的健康,环保,装修效果好。在价格上比较贵,通常实木地板价格在200元/㎡-500元/㎡不等,有的贵的甚至上千元一平方。2)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改变了以前的物理结构,稳定性能更好。在价格上,比实木地板要便宜,属于中等消费产品。是现在家庭装修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类地面装饰材料。通常在20元/㎡-500元/㎡之间的地板都还不错。3)强化地板:强化地板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磨性好,非常适合客厅等人流比较集中的场合,是木地板品种中价格最便宜的一款地板,并且在安装和保养上则非常的简单。建议购买者不要买80元/㎡以下的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11-07

在安装楼梯踏板之前,需要选取正确的木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都可安装在楼梯上,那国森柚木先讨论每一种地板的优劣点再做出选取吧!实木地板:实木地板最具欣赏价值、甲醛含量少而且又环保。然而,实木地板的的稳定性和耐磨性不是很好,况且价格又是最贵的一种。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结构稳定性最强,在防潮、防水性能方面也非常出色,并且价格比实木地板的要便宜很多。不过只是从防水性方面看,PVC橡胶地板的最好。强化地板:强化地板的产量高,价格便宜,抗刮能力好,但防水性不够好。然而,四层的密封性塑料强化地板的防水性不错,而价格却高出不少。

明天会更好220 2018-11-07

材质:高质量的门吸大都为不锈钢材质,这种材质的门吸具有坚固耐用、不易变形的特点。在选购门吸产品时,大家要非常小心留意一下门圾的外观造型、*工艺以及减振簧的韧度,尽量购买造型敦实、工艺精细、减振韧性较高的产品。适用度:选购门吸时还要关注一下门吸的适用度。举个例子来说明这个问题:假如家里的门吸安装在墙体上,就要关注门吸上方有无散热器、储物等具有一定厚度的物品,假如有,则需要换个地点安装门吸或选取比较长的门吸产品,否则,即使安装了门吸也很有可能无法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