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五金/配件 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我想问室内壁纸配什么颜色插座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11-07

题主好,我觉得好看,从美术色彩学的角度分析。淡蓝色属于冷色调,...香槟金色搭配白墙配金色插座金色壁纸沙发...不过开关的质量看上去不怎么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8-11-07

题主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需要关注以下几点:1配电箱户表后应依照室内用电设备的不同功率分别配线供电;大功率家电设备应独立配线安装插座。2配线时,相线与零线的颜色应不同;同一住宅相线(L)颜色应统一,零线(N)宜用蓝色,保护线(PE)应该用黄绿双色线。3电路配管、配线施工及电器、灯具安装除遵守本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4工程竣工时应向业主提供电气工程竣工图。

会飞的鱼696 2018-11-07

插座的话金色的比较的好的,金色的看着非常的高档的,并且还可以搭配各种的壁纸颜色的,非常的简单,好多牌子都有这个金色的插座的,你可以选取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