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收费咨询 4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贴墙纸便宜还是刷漆便宜?有没有网友清楚?

请问卧室墙面是贴墙纸便宜还是刷漆便宜呢?两卧室面积共48平米,哪种的预算更低,谢谢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1-07

到底是刷漆还是贴壁纸,哪个好,只能说,各有千秋吧。
1.选取墙纸.墙纸确实能给居家带来良好的装饰效果.并且贴墙纸很快,干净,而且环保.就我现在居住的地方墙纸价格从最便宜的工程墙纸到较好的墙纸,价格从30元-5、600元或者更高的价格(一匹,大约5平方米).不过墙纸通常使用5.6年就不好看了,墙壁会很脏,清理起来很麻烦.墙纸还有一个最大的弊病就是墙壁不能漏水,假如有水的话,壁纸可能会变形或者是损坏!!!!
2.刷漆刷漆特别是好的环保水性漆等,同样可以给居家带来很好的视觉感觉.而且好的漆脏了可以直接清洗.多次清洗(当然差的油漆可能就不行了).不过刷的油漆也会由于时间长而变颜色,至于实际是怎么个情况我我也不是很清楚.个人建议还是刷漆好,别贴墙纸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11-07

从环保角度来说建议贴墙纸现在的墙纸通常都是达到环保要求的。建议贴墙纸。墙纸在韩国、日本及欧美一些国家基本上都普及了,有名气的墙纸环保性能是非常好的。市场上比较有名气的壁纸品牌有瑞宝,格莱美,玉兰等品牌,便宜的壁纸可以选取格莱美、玉兰,假如考量到壁纸的产品品质及安装服务的质量以及性价比,还是比较推荐瑞宝的。

yangkala 2018-11-07

涂料刷墙步骤:
一、刷漆,墙面打磨平整之后就可以刷漆了,一底一面或者一底两面.刷的时候要关注纹路,一横二竖.
二、贴墙纸,打磨之后刷一遍清油.然后贴墙纸(贴墙纸的详细步骤,你可以搜索百度文库:贴墙纸的工序.工时二者接近.成本嘛,由于各档次墙纸的价格相差太大,有几十元一卷的,有几百上千元一卷的,不太好说了.低档次的墙纸要比墙漆便宜一点,不过又容易出问题,我还是推荐你用墙漆。以上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嘴猴 2018-11-07

从材料来看现在的主流还是刷涂料和贴墙纸,总体来说涂料相对便宜却环保不够,而墙纸则良莠不齐,主流基本集中在艾仕等德国墙纸之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