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装修合同 5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酒店床上用品合同怎么写?应该注意什么

谁有深圳市小型装修施工合同?具体是怎么写?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1-07

上用品四件套红色的价格105-138宾馆酒店床上用品批发酒店快捷时尚酒店如家红色印花三四件105.00邵氏家纺2015下半年新款纯棉四件套全棉斜纹四件套床上RMB13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11-07

258.00宾馆酒店床上用品专用四件套件60支全棉贡缎提花高档纯棉定做175.00金美凯全棉刺绣四件套高档酒店宾馆床上用品白色酒店套件可定制115.00五星级床上用品宾馆酒店床品60s全棉提花四件套高档纯白色四件套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Miss小小 2018-11-07

1、哈伦家纺,宾馆四件套床上用品,价格为9
02、御翔酒店床上用品纯棉四件套,价格为1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龙猫 2018-11-07

据我所知,比较好的扬州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有:
1、扬州市洁王床上用品厂
2、扬州金世缘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3、扬州时代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4、扬州沃荷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5、扬州市康乃馨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