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施工工艺 5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求助一下,复合实木地板底下要装龙骨吗?

复合实木地板要装龙骨吗?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11-07

木地板地面是否要找平看铺设地板的类型。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或者是实木复合地板,地面需要做找平处理,而铺贴实木地板地面不需要做找平处理。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对地面的平整度要求是采用两米靠尺检查平整度误差小于3mm;铺装实木地板,主要是通过地板底下的龙骨的来进行找平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8-11-07

题主好,一价格,实木地板价格要高一些,复合的要便宜一些。二,材质不多实木地板现在有三层实木和多层实木地板,材质为实木.而复合地板则分为强化符合和实木复合两种,材质为木屑.三是铺装不同,实木地板铺装需要打龙骨,复合的不用打龙骨!

morning 2018-11-07

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或者是实木复合地板,地面需要做找平处理,而铺贴实木地板地面则不需要做找平处理。铺贴强化复合地板、竹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对地面的平整度要求是采用两米靠尺检查平整度误差小于3mm;铺装实木地板,主要是通过地板底下的龙骨的来进行找平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