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施工工艺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电视背景墙上的柜子可以拆了重修装饰吗?(贴墙纸或刷漆)?

由于当初装修时脑子进水+人很少去现场,电视墙上的柜子紧贴着电视机安的,美观什么的都是其次,关键是十分遮挡视线,坐左右两边沙发时得挡一大块屏幕,可以拆了再想办法掩盖上面订柜子时留下的痕迹吗?

被采纳

可以用金檀色(暖色调)的电视背景墙和淡绿色的沙发搭配,这种搭配醒目大方,充满朝气。也可以选取在电视背景墙上面贴墙贴或者贴墙纸装饰和米黄色,卡其色,浅咖啡色的沙发搭配,这种搭配高端大气,让人眼前一亮。还可以选取枣红色的电视背景墙和藏蓝色的沙发搭配,这种搭配时尚高档,高贵典雅。期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11-07

电视背景墙可以贴墙纸,或液体壁纸,,,效果都还不错,,最简单的就是刷乳胶漆,刷涂料是最实惠的。

遥远的ta 2018-11-07

题主好,可以拆了从做,电视背景墙上最好不要挂子,以为电视柜本身就是一个装饰作用,把它拿来储物本身就是设计不合理的!

木头家居 2018-11-07

贴墙纸呢墙纸柔美图案和色泽好突出田园风格装修点用单色漆无法比拟建议楼主电视背景墙上选取有田园风味墙纸效相当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