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施工工艺 5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什么牌子的现代仿古砖质量好?ICC的瓷砖工艺行吗?

平房,一到夏天地面返潮出水一样,墙皮脱落,起白碱,怎么处理,怎么装修,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11-07

ICC瓷砖(知名高端仿古砖品牌,以领先的数码喷墨技术引领业界,木纹砖十大品牌,中外合资,广东新风景陶瓷有限公司)宏宇HONGYU(始于1997年,广东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玻化石/釉面砖/玻化仿古砖/微晶陶瓷复合砖的大型陶瓷企业,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路易摩登陶瓷(广东省名牌,建筑陶瓷行业瓷质仿古砖的典范,较具规模的大型现代化建陶集团,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11-07

陶师傅仿古砖,我觉得很精美。陶师傅仿古砖不仅可以体现历史的厚重与沧桑感,它所适合的风格也不止是古典韵味浓厚的风格。简约时尚的特色给仿古砖增添了许多现代的气息。陶师傅仿古砖采用先进的胶辊工艺来表现瓷砖的精致与大气,此外精妙铺排的纹理,将瓷砖的细腻柔和展现得淋漓尽致。陶师傅仿古砖很不错。

在一起123 2018-11-07

ICC现代仿古砖在应用上主要展示的仿工业风效果,以简洁、自然为主,受到欢迎,兴辉也不错,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