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环保检测 5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怎样净化家居环境,净化家居环境方法有哪些?

上个星期新房装修完毕,这个星期,味道却没有什么了;还需要进行家居环境的净化吗?如果需要,如何净化家居环境的,净化方法有哪些?

被采纳
yangkala 2018-11-07

题主好,非常高兴为你服务沈阳家装除甲醛公司的话沈阳尚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还不错,这是一家专注在室内环境净化的高科技环保型企业,倡导健康家居环境理念提供优质的关于室内环境净化的产品和服务保障购买者家居生活环境的健康,我朋友干装修的前段时间他推荐给我的据说真的不错呢你可以考量一下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8-11-07

题主好,很好的啊,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采用先进的净味环保技术,科学掌握产品的原料配方,精选独特的净化甲醛的功能材料,减少添加有害化学助剂,有效减少了家居环境中甲醛含量。

傻乐是福 2018-11-07

多乐士丝韵质感墙面漆具有空气净化功能并能有效抗菌的高科技墙面漆,秉承全效系列卓越表现。“天然活性竹炭因子”,配合“高效除醛科技”,全方位捕捉并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及多种有害物质;银离子抗菌科技,长效祛除多种细菌,为您的家人营造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