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环保检测 6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有什么方法让家具清漆去味?有哪位晓得?

新房子装修好没多久,里面的家具的清漆味还是很重,大家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地把这味道去除吗,我先谢啦。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11-07

在房间里摆放桔皮、柠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过它们的见效不会很迅速。可以在室内放两盆盐水,油漆味会很快消除。假如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11-07

在房间里摆放桔皮、柠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过它们的见效不是很迅速假如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

春雨映西湖 2018-11-07

这是肯定的,由于木制家具做出来只需要刷一遍漆打磨一下,可以刷清漆【清漆是透明的】、白漆这两种,通常都用长颈鹿、青竹牌的漆,很环保,不会很味,有股清香味。并且甲醛含量低,对人体的的不利很低,很放心。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1-07

实木家具推荐用清漆,这样木材的纹理才能展现出来。清漆可用于家具、地板门窗及汽车等的涂装。也可加入颜料制成瓷漆,或加入染料制成有色清漆。也用来制造瓷漆和浸渍电器,也可用于固定素描画稿、水粉画稿等,起一定防氧化作用,能延长画稿的保存时间。特点
1.清漆通常含有减少紫外线照射的保护功能,只要清漆层完好无损,它可有效延缓色漆的老化。
2.原厂采用的清漆材料主要为高温固化的单组分漆:聚氨酯或聚酯,修补漆常用的清漆材料主要为自然固化的双组分丙烯酸酯类。
3.清漆美观,光泽度很高,但易出现划痕。假如洗车后用稍有些发硬的毛巾或麂皮去擦车,就会发现发丝划痕。
4.清漆比普通漆更易受到环境污染的侵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