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门窗 1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飘窗窗户窗帘滑轨做成弧形还是直线,哪个好?

二手房,飘窗原来是直线滑轨,但是我看朋友家有弧形的,不知道哪种好,造价高不高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1-07

若是大的飘窗,建议窗帘跟着窗户转,要是小的飘窗,可以考量拉道通长落地窗帘,通常的是做成L型的,我家的窗帘就是转角窗帘,做成的落地窗帘。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11-07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难磕遗梦 2018-11-07

我家的飘窗用的是超薄的滑轨,由于我家的飘窗是向外探出去的,窗纱只能贴着玻璃安装,而窗户又有上旋开启的功能,通常的滑轨不能用,只能选取超薄的滑轨,很多制作窗帘的商家都会有的,这个虽然小,不过功能很强大的。

浪漫群岛 2018-11-07

个人感觉不建议做落地的;由于飘窗是一个房间的亮点,假如做成落地的,窗帘拉上的时候就看不到飘窗了,并且会缩减空间,还是根绝窗户形状做吊起的那种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