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门窗 121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07
卧室衣柜玻璃门对床好不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11-07

首先,卧室的选取和布局,可以依照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卧室门窗朝北,采光和透风较差,最好选用浅色系的衣柜。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这样可以防止衣柜遮挡光线,让卧室变得更阴暗。假如卧室采光透风很好,衣柜色调上则没有过多讲究,不过最好不要选取表面镶嵌太多反光金属和玻璃的衣柜。其次,卧室当中应以为中央,通常而言,床位坐北朝南能契合地球北面较强的磁场,此为最理想的方位,坐西向东迎东来紫气的床位次之,坐南向北的床位再次之,坐东向西则是最不理想的方位。同一个时间段里,衣柜设置还有讲究。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11-07

TOP
1:衣柜忌讳摆放旧书杂物一些屋主会在面积较大的卧室里,划分出单独的区域作为衣帽间。对于这个大“衣柜”而言,最忌讳的是里面摆放旧书杂物。由于衣帽间内面积不大,往往引起透风不好。假如里面杂乱无章,长期如此就会产生阴湿之气,影响卧室里空气畅通流畅,进而影响主人的心情和身心健康,甚至影响主人理性的思考能力。其内部衣柜抽屉也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间里的穿衣镜正好对着衣帽间的门口,开门时轻易被吓到。业主可以在镜子前摆放一盆齐膝高的植物,给予化解。TOP
2: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这样可以防止衣柜遮挡光线,让卧室变得更阴暗。假如卧室采光透风很好,衣柜色调上则没有过多讲究,不过最好不要选取表面镶嵌太多反光金属和玻璃的衣柜。TOP
3:卧室衣柜的选取和布局卧室衣柜的选取和布局,可以依照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卧室门窗朝北,采光和透风较差,最好选用浅色系的衣柜。另外,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一个静谧的环境。因此功能越单一,栖身就越恬静。而现在住房面积的扩大与人们糊口质量的进步,也为实现卧室的这一追求创造了先决前提。于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已将卧室兼顾书房、蕴藏间甚至餐厅等干扰睡眠的其他功能统统摒弃,使睡眠真正成为卧室的主要功能。TOP
4:衣柜镜子切勿正对床铺衣柜通常形状较为高大,宜设置在床的左边,契合青龙位的阳气,使其高于白虎位的打扮台。这样卧室可以维持着较为旺盛的阳气,人丁兴旺,财运亨通。因打扮台为女性所用,性属阴,应摆在床头的右边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属阴,两者相契合方符合阴阳之道。当床的右边(白虎位)放置了打扮台后,则相对应的左边(青龙位)应放置比打扮台更为高大的家具。TOP
5:镜子也不能对着卧室的窗户镜子也不能对着卧室的窗户,这样会使光线杂乱,从而产生不利于家居的气场,使家人情绪难以安宁。另外,镜子也不能对着卧室门。传统文化中,开门见镜子的布局往往只泛起在机关单位、学校等公家场所,像卧室这样私密的场所,开门见镜则象征隐私被外界窥探。

仰望天河 2018-11-07

题主好:
1.衣柜移门钢化玻璃门衣柜移门衣柜推拉门玻璃门拉门衣柜门150元
2.铝镁钛合金厨房钢化玻璃卫生间阳台移门衣柜推拉门隔断180元
3.定做不透明衣柜推拉门贴纸卧室卫生间移门玻璃贴膜玻璃贴纸荷花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夜莺918 2018-11-07

卧室里的衣柜摆放关注事项:
1、带镜子衣柜,忌对床头、卧室窗户、卧室门朋友们在购置衣柜时应防止选用带有镜面的衣柜,但假如选购的衣柜外面配有一块穿衣镜,其镜面较大,应使衣柜带镜子,忌对床头、卧室窗户、卧室门。衣柜的镜子对着床头会对睡眠有不利影响;对着卧室的窗户,会使光线杂乱产生不利于家居的气并使家人情绪难以安宁;对着卧室门象征隐私被外界窥探。
2、衣柜的摆放要离床位有一段间隔衣柜形状高大,不宜紧贴床位摆放,以免在卧室主人休息时形成压迫感对其糊口休息不利,从而影响身心健康,摆放衣柜时将其离床位一段空间间隔,一来可利便栖身者起居糊口,上下床时防止磕碰;二来是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带有压迫感的物品,让在床上休息的人能身心愉快。
3、衣柜忌里面摆放旧书杂物有些业主的卧室面积较大,通常会划分单独的区域作为衣帽间,衣帽间内面积不大,在里面摆放旧书杂物,往往引发透风不好且衣帽间内杂乱无章,长期如斯就会产生阴湿之气,影响卧室里空气畅通流畅,进而影响主人的心情,甚至是主人理性的思索能力。且其内部衣柜抽屉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间里的穿衣镜正好对着衣帽间的门口,业主可在镜子前摆放一盆齐膝高的植物,防止开门时轻易被吓到。
4、衣柜宜摆放在床的左边卧室梳妆台多为女性所用,其性属阴,应摆放在床头有变的白虎为,白虎位属阴,两者相契合方符合阴阳之道,所谓左青龙右白虎,当床的右边放置了梳妆台后,在其左边应摆放形状较为高的衣柜以契合青龙位的阳气。使其高于白虎位的打扮台,可以维持着家庭拥有较为旺盛的阳气,人丁兴旺,财运亨通。
5、衣柜布局应依照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卧室衣柜的选取和布局,可以依照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保障卧房拥有充足的采光和透风效果,假如卧室门朝北,宜选浅色系的衣柜,可放在墙角处,假如将其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衣柜很容易遮挡光线。显得我市十分阴暗。人生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卧室度过的,对于卧室衣柜摆放与风水关系,大家应该有所了解,避开危害,创造幸福家园。
6、衣柜影响卧室气场衣柜是卧室里的大件家具之一,占据着较大的空间。传统文化以为,卧室的布局最能体现家人感情是否和睦。摆放在卧室里的衣柜,就更应该重视。衣柜布局公道,可以令主人情绪安静平和,布局不当则令人产生莫名的惆怅。一些带卫生间的卧室,假如卫生间门正对床铺,可以使用衣柜进行阻隔。由于卫生间的下水管、马桶的气流很不乱,加上过重的潮气,轻易让人健康受到影响。用衣柜进行距离,可以让卧室气场和谐,利于平衡情绪。以及一种情况是,一些业主会在面积较大的卧室里,划分出单独的区域作为衣帽间。对于这个大“衣柜”而言,最忌讳的是里面摆放旧书杂物。由于衣帽间内面积不大,往往引发透风不好。假如里面杂乱无章,长期如斯就会产生阴湿之气,影响卧室里空气畅通流畅,进而影响主人的心情,甚至是主人理性的思索能力。其内部衣柜抽屉不宜太多。假如衣帽间里的穿衣镜正好对着衣帽间的门口,开门时轻易被吓到。业主可以在镜子前摆放一盆齐膝高的植物,给予化解。
7、浅色衣柜带来明亮空间明亮的栖身空间,方可以给业主带来好心情。卧室衣柜的选取和布局,可以依照卧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卧室门窗朝北,采光和透风较差,最好选用浅色系的衣柜。衣柜应尽量摆放在墙角阴暗处,不要摆放在窗户或者卧室门旁边。这样可以防止衣柜遮挡光线,让卧室变得更阴暗。假如卧室采光透风很好,衣柜色调上则没有过多讲究,不过最好不要选取表面镶嵌太多反光金属和玻璃的衣柜。另外,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一个静谧的环境。因此功能越单一,栖身就越恬静。而现在住房面积的扩大与人们糊口质量的进步,也为实现卧室的这一追求创造了先决前提。于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已将卧室兼顾书房、蕴藏间甚至餐厅等干扰睡眠的其他功能统统摒弃,使睡眠真正成为卧室的主要功能。
8、衣柜镜子切忌正对床铺因打扮台为女性所用,性属阴,应摆在床头的右边白虎位,白虎位亦是属阴,两者相契合方符合阴阳之道。当床的右边(白虎位)放置了打扮台后,则相对应的左边(青龙位)应放置比打扮台更为高大的家具。而衣柜通常形状较为高大,宜设置在床的左边,契合青龙位的阳气,使其高于白虎位的打扮台。这样卧室可以维持着较为旺盛的阳气,人丁兴旺,财运亨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