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完工验收 9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07
一般77平米两房需要多久完工呢?来说说

电源三根线,火,零,地,箱内带强启,该怎么接线呢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1-07

水墨林溪房价走势:本月平均价格:4000.0元/㎡、大亚湾水墨林溪房价:首付一成,现房发售,特价房3980元/㎡,比周围便宜1千多每平水墨林溪二期1-3栋在售,主售户型为80平米2房,平均价格5000元/平米。125平米3房,平均价格4600元/平米。现有低楼层特价房3套,价格在4380-4480元/平米之间。(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海湾首府《水墨林溪》位于大亚湾大道龙海二路5号。大亚湾水墨林溪:共有8栋,分二期开发,一期共4栋,楼层为17+1层,二期四栋,其中三栋为住宅32+1层,一栋为五层楼商业。户型面积以77-125平的两房、三房单位为主期望以上信息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8-11-07

1号楼A户型77平米两房。优点:
1、户型位于1号楼转角处,视角较好,整个房间的通风采光问题较小;
2、A户型非常地紧凑,面积浪费少;
3、厨房配备有一个生活小阳台,可以加以使用,为厨房腾出使用空间;
4、由于户型面积小,自然房屋总价较低。比较适合购房预算不是非常充裕的业主选取。缺点:
1、次卧朝向为东,可能会影响到卧室的采光和舒适度
2、房间面积不大,可改造空间不大。1号楼B户型88平米两房:全朝南两房,房间采光得以保证;位于1号楼中间位置,视野范围较好,当然也有被旁边户型遮挡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主卧有飘窗可拓展空间使用率;不过餐厅采光难以保障。10号楼D户型其实跟B户型的格局是相像的,只是D户型比B户型面积要更大一些,朝向也更好一些,没有暗间。在采光条件上也更优越。除了每个功能区域更大,阳台有两个。动线合理,比较适合有孩子的大家庭居住。

时间去哪er 2018-11-07

这个是可以的,不过44平米的话,打造成两房一厅肯定是会比较拥挤的,在设计的时候可以设计成L的户型,这样的户型能够让两房一厅也显得合情合理,不那么狭窄。

梨树开花 2018-11-07

恒大翡翠华庭,在售房源为103-121平米三房,平均价格9600元/平米。买房送最高9万家私券,首付5万起,送1500元/平米装修。万科城三期,现在所剩房源不多,在售高层户型为77-89平米的两房和三房,平均价格9200元/平米。三期在售洋房户型为118-121平米的三房,平均价格1100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