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瓷砖/石材 3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利家居陶瓷好不好?谁能够说说看?

墙砖地砖做美缝多少钱一平方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11-07

我以前对利家居陶瓷不是很了解,由于我所在城市没有这个品牌的瓷砖卖。看了你的问题之后我在网上搜索了利家居陶瓷才知道利家居是驰名商标,并且抛光砖是十大品牌,质量方面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终究驰名商标和十大品牌在瓷砖界是最高的荣誉。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11-07

利家居陶瓷是瓷砖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主营微晶石、仿古砖、瓷砖、背景墙等等家居装修装饰陶瓷材料。价格比较便宜,通常在70-100以内一平米。

小李子 2018-11-07

利家居是值得信赖的一个大牌。利家居陶瓷是瓷砖十大品牌、陶瓷十大品牌。主营微晶石、仿古砖、瓷砖、背景墙等等家居装修装饰陶瓷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